close
我在低矮的磁磚洗手台清洗調色盤
一邊斜眼瞄著另一端的你
帶點怒氣
帶點窺探
有點懷疑
想看看你手心裡的水花

回到教室
什麼也不想畫
同學們一一的走向講台排著隊
要讓老師改作品
我卻呆呆的坐在位子
拿著6b的鉛筆
不斷的畫著整齊的斜線
填滿整張八開的紙

終於,我也走入行列裡
老師抬起頭看看我
笑笑的說
今天你是在做筆觸練習嗎

我尷尬的點點頭沒回答

那你下個禮拜應該不需要再練筆觸了吧?

恩,不用

鈴聲響了

夢也該醒了


------------------------------------------
回到校園裡的夢
第一次是跟畫畫有關
那個被我偷看的對象不知道是誰
自始至終也只有看到手心

如果夢都有意義可以被解讀
那這個夢會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