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接到呆了兩年多那家公司總經理
打手機給我
距離上次聯絡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吧
手機響了兩次  我都沒有接  其實有點怕怕的

對於已經過去的事情
雖然偶爾會想起 或者懷念
但一直是個臉皮很薄的人
人情世故總不懂得拒絕 也害怕又被卷進去曾經很在乎的感受

不知道他要跟我說什麼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畢竟他也照顧我許久 培養我成為現在的我
所以回了電話給他
正確的得知
又要搬辦公室回去台北了

個人進公司到離開至今 一共三年多
從台中搬去台北 又從台北搬來新竹 現在從新竹搬回去台北
我面試過超過100人次的新進員工
當公司的搬家工兩回
自己的搬家三次
浪費了超過4個月的時間在處理搬公司需要的瑣事

聽見總經理說又要搬
真是替他覺得心力交瘁
更慘的是 他每天要通車去台北上班 來回約三個小時

小心翼翼的詢問關於產業的近況 還是一片慘淡
他的回答: 半年後再看看 降到最低價看看

一間資本額小 制度不完善 決策沒有整體性的公司
從我離開之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我離開之前得政策就是:降價.觀察半年在看看
現在問他也還是一樣

人 和公司企業體是一樣難以改變的
並不會因為我心灰意冷至極離開而有什麼警惕

我只能說
我會在遠方祝福你們,希望還撐得下去
非常不樂見那些東西降價成99或49 流浪在各個攤位之間
畢竟它們也算是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