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愛好自由的你一向符合這個節日的意義
生日快樂

很多複雜的事情在你眼裡看起來都是簡單的
很多難以理解的情緒在你眼裡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很多人跟我打聽你
可我卻知道的不比他們多

雖然很慶幸與你相遇 擁有過去
感謝你在去年陪我共度的時光以及給我的幫忙
卻也常因此感到失望和落寞

不過
那就是你阿
像風一樣的朋友

我不是那麼愛生氣的
就是忍不住虧你那若即若離的怪性格

反正 風一向都不停留的
就繼續做你喜歡的事吧
不論你在何處 都要平安

被謝凱說像小熊維尼的你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