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搞不清楚這個故事這麼多年來到底有沒有連續
只知道夢裡出現一定都固定有他
故事的內容幾乎不記得
工作壓力很大的時期  做的都是有她的惡夢
驚醒的時候就全忘了

是不是怨懟太深
這樣聽起來像女鬼來扥夢似的
太過於靈異
沒有什麼好怨懟的了
還是做有著同樣一個人的夢
大學時期讀過夢的解析
但對於我的夢境並沒有太多的幫助以及理解

似乎是現實裡  沒有新的故事可以延續了
所以只好在夢境裏編織
大樹打算推薦我一個食品 讓我可以深深入睡...........

我走在學校的穿堂
看見你在二樓微笑著向我招手
風吹的很舒坦 陽光暖暖的
我沒有特別回應你的招手
上了二樓進教室前 你從隔壁興高采烈的跑來
那個笑容比陽光還好看
正當你要開口說什麼 你的身邊又圍上了許多人要來跟你聊天
所以我沒有說話 走進教室裡
轉身前只聽到了三個字:我和她....

於是
天亮了 夢醒了

不管現實與夢境是好是壞
我只想每次都能好好睡一覺
不需要這些故事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