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先生說
如果他現在還單身
會去找一個大二的小女孩當女朋友
因為所有的男人從20歲~80歲的
都會喜歡20歲的女生
苦先生現在應該算是30歲

昨天聽到這裡我只是驚訝的嘴巴打得很開

後來我問苦先生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接受年齡上如此大的差距呢?

他的答案讓我連眼珠子都要滾到地上來
倒也是拍案叫絕
他說
30歲的男生跟20歲的女生交往時
女方不會一直逼問男方什麼時候願意把她娶回家
當然
換個角度來說
當男方33歲想要結婚時
23歲的女方也會拒絕他

這 就是報應吧!

我不得不承認
在愛情裡年齡應該不是問題
畢竟人類的智商以及智慧並不一定與年齡成正比

只不過要跟差距10歲以上的另一方溝通時
要不就是你還很純真
要不就是你包容力很大
再不然就是
你真的很幼稚吧
當然 還有一個可能是 對方過度老成

以上的論戰 發生在已經感冒數天未能痊癒以及暈車暈了兩天
走路走到有兔子追的我和苦先生的MSN對話紀錄

無力反駁是因為身心俱疲
也因為這種謬論大概只有男生可以理解吧


倘若我跟一個比我小十歲的男生交往
不知道會是什麼畫面
很難想像阿


20歲的女生
這身分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遙遠了
我只能默默的在心裡堅持 幼稚的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