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花錢買國語專輯?
目前市場看來  國中~高中生是市場主力消費者
那我怎麼會忽然這麼想買唱片?
是不是因為想回到 那最好的時光?

站在唱片行 眼花撩亂
到底該買哪一張?
誠如前篇所言
我便在蕭敬騰和古巨基這兩張cd面前徘徊許久
基於革命情感 我帶走了古巨基

三百多元的cd 不是買不起 而是怕不值得
怕只有拆封那一刻的快感
幸好 古巨基除了給我新鮮感 還用心的帶給我感動與驚喜 我果然短暫的回到那 好久不見
最好的時光

也許你會感嘆的說
最好的歲月已經過去
但我還是常回頭看看
提醒並勉勵自己
會有新的美麗時光來臨
如果遇見 對的人..  如果我們的心 都還願意單純的付出 ......


我還是你的  情歌王
是古巨基久違的國語全新大牒 沒有太多花俏的宣傳
以情歌出發
第一首歌-情歌王
十分適合只會唱副歌的聽眾 彙整了數年來國語歌壇三十首閉著眼睛都會唱的芭樂情歌
共依序分為感情發生的三個過程

其他九首歌
每一首的詞曲 編曲 吉他均可稱得上是一時之選
多半出於林夕 雷頌德 黃韻玲 倪方來...
溫暖的音色 令人心痛的歌詞 感情裡的酸甜苦辣 呵護備至 幾乎都可以在這九首歌裡聽的見

好久沒有聽見 這樣溫柔的聲音 纖細的情緒
他   認真誠實的唱出每一個音符 卻讓音符不只是音符

拆開cd的樂趣
霧面不上p的白底 樹影下的照片作為封面與封底
從信封裡抽出一張張手寫的歌詞
材質不同於一般銅版紙 手感細膩 深怕弄髒了
封好的信箋裡共有兩款信紙的款式 印刷上了這些動人文字
就像我們曾經會寫給彼此的小詩
努力的描寫 一字不漏的閱讀 想像著書寫時 你的表情 你的心情 還有你腦海裡的符號
現在的我 坐在沙發上 小心翼翼的捧著歌詞    一字字跟著唱出來

除了信以外
共有十張類似拍利得相片的10x10正方形宣傳照
400磅上亮面的紙質
模仿了我們好久沒摸過的沖印相紙
樹影下奔跑的大男孩
憂鬱的側臉 蓊鬱的深綠色樹林 透過陽光看起來
更有詩意

5.1聲道放出來的聲音
迴繞整個客廳 手上的這些紙本
反反覆覆 仔仔細細的輸入腦海
牽引出思緒無時不刻都在腦海裡翻騰的記憶
浮現許多漸漸遺忘的微笑

如果 要送你一份遠行的禮物
不如  把這一份情緒 送給你
這樣 也許可以讓你收拾起那些冷淡的回應眼神
露出會心的一笑...

很值得買的好專輯
值得記住的好聲音
整理專輯設計的非常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