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問我新竹名產是什麼
身為台南人
很難忍受新竹的食物
不過
偶爾還是會尋覓到一些有良心 有味覺的店家 服務態度也不錯的
在此大力推薦一番~圖片就,,,,有緣在補上
1.美式大熱狗---不是粉裹的很厚而造成的"大",是真的大熱狗,口味比7-11的好太多,本人特愛煙燻口味,食量不大的女生,吃一根可以當一餐.
   地點:南門醫院附近,菓風小鋪斜對面的一個小攤, 有六種不同口味(原味. 起司.黑. 胡椒.牛肉.蔥辣.火雞肉)
  其他網友的推薦,有圖為證喔---http://blog.pchome.com.tw/news/ohya71828/3/1305490075/20080405122829/

2.清蒸蝦仁肉圓--一直不喜歡新竹炸的肉圓,尤其是奇怪的紅色醬料(很多人熱愛,但..我真的很害怕).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炸的肉圓,可試試清蒸蝦仁肉圓,軟呼呼有彈性的肉圓皮,紮實的餡料,配上鮮美的蝦仁,不是泡過藥水很脆的那種虛偽的蝦仁~
  地點:大熱狗對面的巷子走進去,過了東山鴨頭,左邊就可以看到招牌囉!店裡還有賣排骨酥湯

3.口味眾多的玉米--清大夜市金門排骨門口在賣得,有多種口味可選,海苔,咖哩,梅粉...等..不油膩,玉米甜度也很夠,連原本不愛吃一整根玉米的我,都去買了第二次,只不過要等六分鍾喔~園區還有外送

4.吉安諾法式料理-既然有人寫的非常詳細,我就不多言,難得的平價法式料理,服務態度也很好~~http://fordwang.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30.html

5.新橋燒肉--在新竹最令人留戀的香味,非新橋燒肉莫屬,從大學到現在,不常去,每次卻都吃得非常滿足,除了燒肉本身,我要特別推薦一下鮭魚茶泡飯喔!
   地點在東門圓環附近,不訂位就得等很久~

6.美味沙茶牛肉麵-雖然店名是牛肉麵,其實是牛肉炒麵,而且我要推薦的是牛肉燴飯....肉質細嫩,口味濃郁,卻不會搶走肉本身的味道~
  地點-新竹師院對面的南大路上,在國小對面,賣完就沒有了,別太晚去,咖哩飯也不錯

7.香菇肉粥-據說是老店,在西大路上,中山路與北大路之間
   每一口粥,吃進口裡粒粒分明,卻細滑順口.有濃濃的香菇香氣唷,小小一碗,配料豐富,裡面還加了牡蠣!大家似乎也會點切仔麵來吃~

8.大腸包小腸-城隍廟前,郭家潤餅對面的小攤,料多味美,香氣撲鼻.可選擇夾入大蒜還是酸菜,本人喜愛大蒜!

9.滷味攤--不是一般的加熱滷味,是可以涼涼的吃,乾的滷味.特推米血,鴨腸,鴨胗,豆乾....幾乎都好吃啦,加上特製的辣醬油,更添風味,回家後冰起來吃還是很好吃.
   在民富棒球場對面的7-11旁邊小巷.下午五點半開始賣,通常不到八點就都賣光了,要吃得手腳得快才行!

希望還可以繼續找到一些沒有味覺失調的店家 讓我不用常常為了吃什麼而苦惱~
請大家也多多支持這些好店喔!


arrow
arrow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