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脫離不了冷氣的黏呼呼夏天 在今天這道鋒面來臨時

正式畫下句點

 上周四中午頂著豔陽

正式到公司辦妥離職手續

雖然阿婆藉口一堆拖拖拉拉 總之還是想留下我這個超好壓榨 使命必達的蠢員工

我還是跟人事大哥說我得趕火車 請他盡快放我走

控制在15分鐘內就匆忙離開

像是在逃難

幾次離職的經驗也讓我看開 工作這回事

在其位必須認真謀其政 不在其位最好少惹麻煩

工作有些時候 真的只能當作獲利的一個手段 也許 是我在太安全的環境 得到太好的照顧

第一份工作讓我看透了很多 壞工作的必要條件

所以往後當苗頭不對 就不讓自己久留

有些公司 待再久也不會有前途的

只是目前 我還沒看到前途在哪就是

這個夏天 慶幸的是 我又對工作有了一點領悟

也在新竹交到了個喜歡逛菜市場和中友百貨的美樂地小姐

感謝她在工作上給我很多指導 人也非常耐斯 更對我作的西點協助分食的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