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在電視購物台買過東西
應該總共有十次
失敗率大約百分之四十
總會有衝動想要實驗一下產品是不是這麼厲害
雖然努力的抑止我的衝動購物行為
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乖乖的打電話...
最無用的是減肥餅乾   
我這種非常容易被美食打敗的人 
無法吃完那一堆號稱有飽足感其實卻很空虛的餅乾

本書一開始吸引我目光的理由竟是封面的那一隻叼著購物袋的粉紅豬
似乎在諷刺看電視買東西的人....
作者其他作品有一刀未剪狂想曲-->本書還在我的書架上沒看完
誇張的描寫購物專家的生活方式
以及轉行的新出路-->a片男星
這兩個行業是雷同處不少
1.都是演員
2.都需要許多道具
3.都需要浮誇的演技
4.最重要的:你看到的都是假的~

購物臺的一姐,專業是一回事,會胡扯才是真的,
展示台上賣得是什麼不重要,個人私生活才是魅力話題來源
關鍵字絕對非"現在滿線""現時限量"莫屬
這兩個字眼出現 就算原本乏人問津的庫存品
也會全數掃光

消費者買的 是幻覺 是夢想
所謂超值與保証最便宜 
通常都包括了那些我們不需要卻看起來很划算的大堆頭雜物
單就成本的概念而言
絕對對荷包沒什麼好處
除非 你真的需要那些東西
當然 這機率不大

後來常提醒自己
打電話前
先上網比較 看評價
果然可以減少許多錯誤消費...

本書閱讀目的:適合消磨時間以及瞭解購物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