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找工作的不順利 應該是源於自己對工作本身的龜毛

當然有時候是運氣不太好 導致於越來越謹慎

就算錄取了也不敢貿然答應去上班

 

最近在等一家從以前到現在面試過最大的公司

好歹也是上櫃公司 員工有快兩百人

福利也完整許多  缺點就是有點遠

只是面試過程繁複冗長 面談時間拉得很長 還考了我超沒把握的英文 也不知是答對幾題

上週寫信去問主管和人事 都獲得一樣的回覆:已送到高層等簽核

等待總令人不安  怕夜長夢多

回台南也去同學說的關帝廟乖乖的祈求一下

灰狼剛好開發一個新的塔羅牌要我測試測試

大部分都是順利的 除了錢財部份不確定和健康比較值得擔憂以外

豬小弟說應該會很操 同事還蠻好相處 比較有發展 (不知道塔羅牌能不能改掉我的命底不乾淨的勞碌命)

中午今天新公司的主管就特別親自打電話來說下禮拜人事應該會通知我 讓我久等感到抱歉

下午人事就通知說下週一可不可以去上班~

所以 我悠閒待業中的生活要結束了喔!

 

希望這兩年的不順利可以過去

一切平平安安

感謝各位大神的保佑

謝謝各位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阿門 喔彌陀佛 感謝主 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