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私房推薦的專輯 古巨基:我還是你的情歌王
很值得買的好專輯
值得記住的好聲音
整理專輯設計的非常細心!

喜怒哀樂都融在一張CD裏

每次在回台南的路上 耳機裏放的大聲 閉上的雙眼就會浮出畫面

不是那麼激烈 很好吸收 也偶爾令人心酸

希望 到地球的另一端 在艷陽下 也聽聽這舒服的聲音

請不要忘記...

原來的自己

作曲:曹軒賓 作詞:姚若龍 編曲:鍾興民

這是曾經 偷請假去的旅行
這是曾經 我們醉了的餐廳
這是曾經 用我的心 為你記錄下的表情
在相機裡變老電影
愛情像井 總是深得看不清
愛情像雨 美麗卻飄濕心情
愛情像你 迷人或是任性由情緒決定
不讓誰自作聰明
我淡出你的眼睛 也淡出你的心
用盡力氣 抱不緊你 只是囚禁了自己
想信任卻懷疑 想原諒卻生氣
迷失單純的 原來的自己
你看到我多努力 也看到我惋惜
可是緣分 身不由己 命運跋扈地降臨
讓你背影遠去 讓我重回熟悉
不多雨時陰 原來的自己 晴朗的自己
不翻來覆去 原來的自己 平靜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