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要上班

下班後宅在家不想動

一點都沒有放假的心情

好久沒有唱歌

剛好有梁靜茹演唱會的片子可以看 整整對著電腦的歌詞唱了兩個多小時

比她開演唱會還認真 這樣也可以省下唱k的錢吧!

 

有些歌她翻唱了五月天

有些歌是五月天為她而寫

五月天 就是釀子 閉著眼睛聽每一首都一樣的起伏 不是不好 只是

太像穿了制服排排站

 

不過

我唱完之後熱淚盈眶的是 彩虹

語言:國語, 曲長:5m55s
作曲:, 編曲:梁伯君
監製:, 填詞:阿信

坐在浴缸裡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虛弱的窗簾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Oh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 忽左忽右 忽上忽下 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吻我離開我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難捉摸
越是努力挽留 越是一無所有
只好慢慢期待 雨後你的影蹤

 

----------------------

有些無法承受的 無法脫口而出的 能夠憑藉的 也只有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