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在一連串填鴨般,被追設計稿的工作以來

總是有些稿子為求時效性

只能粗糙的交差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偏偏

世界上怪事特別多

下午開部門會議時

又被迫要三天內要做完兩款包裝盒的設計稿

一句話,因為"這很簡單阿,排一排就好了,很快"

這種把別人的事簡單化的想法

是職場的通病 我懶得說什麼

從無到有 連文案都沒有....真把我當魔術師 到時又要生一堆自己看不下去的東西出來

一整個就是不開心 

 

話才說完

又提起前兩天做的網頁稿

一共兩張

其一款,正好是要訴求特價,手邊沒有材料,索性就將就俗氣的交了稿廣告式的稿子

其二是形象產品,所以還特地營造了一點優雅精品感

不料...老人家卻大力的讚賞了我自己非常不喜歡的俗氣稿

唾棄我的優雅風 希望把優雅的款式也改的俗氣....說是這樣才熱鬧

我跟同事互看一眼 心照不宣

 

熱鬧  是過年嗎

要熱鬧幹麼

商品本來就有自己的風格

為什麼一定要俗豔呢?

 

鯨魚本來就會游泳

幹麼叫他穿羽毛在天上飛?

 

那一刻 我忽然覺得 審美觀這回事

只能長期訓練 無法用溝通來改善...

如果你只懂得欣賞量販店的海報 那你當然不會明白無印良品是怎麼回事

還誤會他是騙錢的玩意吧

 

凡事不能強求

出錢的是老大囉~工作嘛,每天都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