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資訊展了  敝公司一堆笨蛋 把展前事項亂搞一通

整年度要出的新品 因為研發部門進度大延後

搞得第四季一次得出九款新品

所有的包材到文宣品 都忽然間要在本周五前完成

本人才來一個月 已經做了十幾款外盒設計

包括資訊月參展規劃和一堆文宣品

由於產品完全不成熟 所以規格表一改再改

大概有八百個人改過我的文宣品內容

本人非常不爽  哪有企畫得自己矇著眼睛寫產品規格的

好歹產品研發人員得出一張正式的規格表出來吧

搞得我得自己編 編完又一堆人來改 一張稿子改八百萬次 最離譜的是找一堆不專業的人來改配色 要弄得俗氣!

才夠"熱鬧"

是過年嗎 每次都要熱鬧 要不要放鞭炮?

 

每天都想飆髒話

腦袋壞掉的主管 還說出什麼要我們輪流一三五 二四六"晚下班"

這樣別的部門還有大老闆才不會覺得我們很閒 把我們裁掉

要裁也要先裁她這個閒人吧 什麼都不會 只會耍脾氣...都四十好幾的人了 開會還像高中生一樣跟老闆賭氣 笑死人了

所以我爛攤子收不完,快累死

從上周四到現在光設計的部分

已經做完三張超大圖輸出

四張dm

9款a4文宣 (還要我在dm上加股票代號 說要強調我們公司有上市上櫃><

誰資訊月買東西還管你是不是上市上櫃阿 搞什麼 想錢想瘋了嗎?)

兩張大海報

一張俗到爆貼紙

哪一家設計可以做這麼多東西的 叫老闆裁了我去找她吧 shit!

更遑論其他非設計類的工作

昨天下午忽然發高燒

狂拉又吐 也吃不下

硬撐到回家直接倒在床上動不了 

今天好多了 繼續一直忙個沒完

到晚上八點才吃第一餐~~~~~~~

 

以上 抱怨完了 明天繼續暴走到資訊月結束

如果要繼續跟這堆不停推卸責任裝死的人一起工作

就要學會裝死厚臉皮 東西再醜再俗都不管 反正公司是你的 倒也是你家的事!

想通這一點 用看笑話的心情 應該就比較不會暴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