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一日健行爆走

中午跟阿哇不知怎麼辦到的

最後竟然湊了十個人吃港式飲茶 幫福特補慶生 幫哭酒早一點慶生

金色年華.jpg

沒有玩紅白大對抗  不過一大票人點飲茶真是很豪邁

腐皮蝦卷三份就一大盤 蘿蔔糕也一大盤

什麼都一大盤 滿桌子的菜 看起來有點兒驚人

再加上暈車   我反而有點吃不下 啃了很多苦瓜炒鹹蛋倒是 降火氣

灰狼跟牛.jpg 兩個光.jpg

在台北工作的日子過於忙碌  能出去逛逛的機會也不多

東區對我而言 再陌生不過

頂多 港式飲茶 老咖啡 sogo門口的咕咕鐘

只有耳聞 小巷內有眾多奇妙小店 有東區甜不辣? 東區粉圓?

硬拖著不愛逛街的大樹  踩著我的高跟靴

走遍東區大街小巷 佩服的是在裡頭開車穿梭的 眾多名車

還有車陣裡蛇來蛇去的台北姑娘

兩個宅.jpg

四個人先到改裝後的敦南誠品朝聖 羽毛屋頂 不知道跟鵝毛筆是否有關?

依舊像菜市場一樣喧鬧 比較像觀光景點 而不是能好好翻書的地方(我也是觀光客之一)

也許是因為心裡雜念太多 無法像那些席地而坐隨時會被踩到的愛書人 隨時老僧入定 進入書的境界

文具館各式各樣好玩又昂貴的新年卡片 年曆 買了也不會捨得用

每次看到耶誕卡 就想起還躺在我書桌上尚未貼郵票的那些................(在國外的朋友們 請再耐心等候一下喔)

每一年都要被恥笑一次 關於我誤以為外國的年曆在台灣因時差而不適用的問題 雖然我還是沒有搞懂

但我已經直接輸入腦海 確認可用!

剛好樓下有紀錄片座談 吸引我短暫駐足 拿了一張大海報

大樹說 正常人都會直接走過去

沒辦法 我不是正常人阿~~~~~~要是我一個人來 一定會默默走進去聽講座的 呵呵

即使不景氣 還是得要貢獻一下 買了幾張象徵台灣的明信片 (我明明是台灣人阿...淨做一些觀光客做的事..)

出了誠品  在我們快瘸的時候 終於 在小巷內找到露天果汁吧

哭酒很沒fu的喝著他用紙杯裝的熱拿鐵  大樹跟福特在玩iphone

我抬起頭看這片小小的天空  不夠藍 又讓人想去南法的海邊躺平了

住在台北 真是一種偉大的修行 鍛鍊自己的腳力 耐性 以及開車的修養

 

不過 可以閒著坐在那兒瞎扯 也算是一種幸福

 

我這人除了沒有方向感 也沒有距離感 只有容易疼痛的腳底

一心想看看新開的poter有多厲害  沒想到一走十萬八千里

終於在暗巷裡發現一道微微燈光

也太低調了

店內許多包包 大樹發現有趣的扶桑花系列 布紋每款不同 拉鍊上還掛著許多夏威夷風的圖騰

當然 喜歡都可以試揹看看喔!

早知道一定價格不婓 也就不看標價了 名牌於我如浮雲阿~

不過看來 哭酒似乎不太滿意...

浮華.jpg

朝聖完後 一定得邁向另一個聖地~綠色sogo館

即使腳已經段了 腰已經酸到不行 肩膀也無力

我們還是要勇敢向前行!

目標是幫哭酒找到超帥氣的衣服和鞋子(結果沒有買到鞋)

不過在那之前 我還真的在pageone好好的買了本書 大樹也買了好玩的剪紙月曆(大概明年一月底之前就會被她剪完)

福特最節制 真的什麼也沒敗ㄟ

基於本人戰鬥力降低 體力大幅衰退  吃完據說不怎麼樣的蛋蛋屋之後

就直接跳過女生樓層 準備打道回府

 

(怪照片一張)

怪表情.jpg

我攤坐在車上時 腦海裡一直浮現一首歌 萬芳的女人鞋

逛東區 如果要穿高跟鞋 真的是要平常有在練才可以

怎麼買 都不會有一雙完美的鞋 全功能的 可以逛街 可以健行 可以淋雨 可以跑ㄆㄚ 可以滑雪

就像沒有完美的伴侶

可是我們可以有很多雙鞋

不可以有很多伴侶 分為不同功用

這樣會被說花心

人生啊~~~

-------------------聽一下好了!

女人鞋(線上收聽)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小霞 編曲:Jenny&Mac

你愛的女人都那麼不湊巧 就像看中的鞋子偏偏不合腳
一直忍耐 一直忍耐說是愛 愛女人的美貌 她的外表

愛你的女人她普遍都太好 就像剛好的鞋子被你忽略掉
不想認真 難得認真只想跑 對太好的女人 你隨便慣了

你說這個世界不能輕易就妥協 女人和鞋子都挺難找
這個世界你說你要有感覺 要剛剛好又不能太好

HEY YOU 好不好 找一個好女人愛到老
找一雙好鞋子陪你走到老 纔不會老了 沒有人要

你愛的女人還真的不好找 要有年輕和美貌還要不會吵一直等待
一直等待說是愛 如果你有鈔票 她有外表

愛你的女人她活該都太好 才會裝做不知道讓你隨便跑
那麼認真 那麼認真一面倒 對太好的女人 你總是輕佻
你說這個世界不能輕易就妥協 女人和鞋子一樣難找
這個世界你什麼都憑感覺 要剛剛好又不能太好

HEY YOU 好不好 找一個好女人愛到老
找一雙好鞋子陪你走到老 纔不會老了 沒有人要
沒有人要......沒有人要....沒有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