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冏男孩7.jpg 

囧男孩

片長:1時43分

導演:楊雅喆

演員:李冠毅、潘親御、梅芳、馬志翔、阮經天、徐啟文

~~~~~~~~~~~~~~~~~~~~~~~~~~~~~~~~~~~~~~~~~~~~~~~~~~

在努力了整個週末 窩在地板折斷腰拼完兩千片拼圖之後

便賴在沙發上開始朝聖我的"囧男孩"

冏男孩4.jpg

這樣小品影片 看完的心得很簡潔

1.大人都是騙子:(而且是整天追著垃圾車的老鼠)

   什麼都可以騙,雖然電影以兩個小孩 騙子一號二號當主角,其實真正的大騙子是已經去到異次元不用寫功課的大人們~

   忽然想到楊德昌的麻將,也是一堆騙子,只是 有些騙子找到了真愛 有些騙子沒有善終

   囧男孩裡的小騙子一二號 用自己的眼睛看待世界的謊言 用自己的謊言讓日子過的開心

 

   只不過 最終還是要穿過一百次滑水道,前往異次元,進化成真正的騙子  

冏男孩6.jpg

2.如果這麼皮的小孩,真的會想出在他們臉上親滿唇印的老師,應該也是被逼瘋了,才會用這種愛的教育來度化他們!

3.每個小學總是會有一個像天使一樣美麗的校花,嘴角永遠四十五度上揚,校花轉學前說:只要保持微笑,就什麼都不用怕了(我媽媽教的),果然又是大人騙小孩的一個實例

4.電影裡以動畫帶出一些童話故事的延續引申,例如:快樂王子,繪畫技巧與意境都非常不錯,值得一推

5.可惜:雖是天馬行空電影,但結構仍略顯鬆散,暇不掩瑜就是,要用開放的心靈,來回顧自己小時候有沒有這些古靈精怪的想法,我小時候真是太乖了,都一直被大人騙,難怪現在還相信真理!沒有順利進化到異次元去~

冏男孩2.jpg 

後記:我果然比較喜歡囧男孩 彌補我小時候的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