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裏密碼

作曲: 譚國政,  編曲: 譚國政
監製: ,  填詞: 小美
寂寞會凍 舊情會痛 悲喜往事間斷活我心中
人潮內跌碰 相交不相信 令我極渴望見到彩虹
仍深信 幸有你 情誼放送 奔波歲月領略熱暖春風
從來未變凍 對我的包容 令我便有力再衝 解我心裡苦衷
落寞時摯友的聲音披著風 如春雨下降給我撫慰使我最動容
夜靜時困惱看星星穿夜空 如給我護送知己的抱擁 遠亦飄送
路上有你 幸唯有你 即使偶遇困惑亦變輕鬆 情懷未會變
縱使不相見 但熾熱慰問令我從容
高歌這一曲 彷彿似一封信 以愛為記 借助晚風
但願真友愛在全球來發動 能找到是你知己一個一世也認同
就在不遠處我看見了星空 如風裡密碼將心聲接通 兩地輸送

----------------------------------------------------------------------

沒有緣分親自參加郭富城大叔的演唱會,沒有伴可以一塊兒去

華視剛好在播2008武林正傳演唱會,彌補無法親臨現場的小遺憾

可惜廣告太多 而且下半部要等本週五晚上才會繼續播出

演唱會創紀錄的舞台設計 看的腳有點軟 我猜應該保險金額不斐

郭大叔的快歌果然是性感又狂野 雖然對他的歌曲熟悉度還是不如學友叔叔 依然感動

聽見好久沒出現的 對你愛不完 略做改編之後 真是精采 一點也不俗氣

粵語的慢歌 歌詞一向動人 逐漸了解廣東話語法之後 慢慢的體會這些

尤其城城深情的雙眼 我還記得在徐小姐房間裡那張海報 不論走到哪個角度 都彷彿被注目一樣

城城一曲"風裏密碼" 勾起多年前的mv畫面

城市裏的擁擠 卻遙遠的距離 透過種種分享方式 一一放送與聯繫 

但   知己難逢.......

 

還是繼續 看一下台北場的學友光年dvd吧!

不知道今年是否有機會再聽一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