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的將來 我會是一名心臟外科醫生

病人把他們身體裡最重要的器官交給我修補

而我的心 卻只交給你-

------------------------------------------敗犬女王

 

這種對白 任誰聽了都會融化的吧...

敗犬女王演到這個階段 其實已經是個美好的結局

不過劇組好像會一直往後拍

描述八歲的距離 不一定經得起考驗

讓我有點不想往下看了

怕破壞美好的想像

畢竟 戲 應該要留在最精采的地方作收 值得回味

難得的連續劇

主角的表現就不用多言

連配角都發揮的很好

例如:林美秀 趙自強 大炳 甚至是大嘴巴裡的懷秋

適時的點綴許多插曲 有笑有淚 也有一點無厘頭 卻不低級

造型設計也把角色的特色與氣質襯托的很好 更融入戲裡 功不可沒啊

看完敗犬

就繼續看個痞子英雄吧

我真是電視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