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歌   年代有點了

在我看似即將要虛度的二十八年的最近 忽然又常常想起來

再怎麼有邏輯的人  都會冥冥被直覺指引方向

小時候總懷疑算命與命運

是不是有一條線牽引著我往a處走

我就偏偏想逆著方向 走到b點

殊不知

這也是命中註定?

 

有些直覺 關於感情

有些 則關於人生

好久不見的人 當然一直都存在

十幾歲時 也許我們都處理的不夠完美 以為自己受了天大的傷

回頭看 還是幸福的

 

故人忽然的出現 就該順其自然的讓過去 雲淡風輕的過去

好的 壞的 喜的 哀的

不過是一時的念頭

畢竟 年輕 顧不了許多吧

成熟以後的我們 說不定會有別的可能

 

再去找找這歌的線上mv來聽好了

直覺   張信哲
﹝作曲﹞陳子鴻
﹝作詞﹞姚謙

心 是一個容器 不停的累積
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雖然我 總守口如瓶 思念卻滿溢
濺濕了我眼睛
因為 我太想念你 所以才害怕
這孤獨大得不著邊際
若此刻能奔向你 緊緊擁抱你
我會毫不遲疑

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
否則我不會每次無法停止
想你想成了心事
等你等成了堅持
眼中渴望來不及掩飾又如此誠實

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
否則我不會常常若有所失
白天眨眼瞬間裡
夜晚呼吸氣息裡
都寫滿了我是多麼愛你想你的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