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餅乾的生意越來越好

好到目前的聲寶18公升烤箱難以負荷

一包餅乾要烤半小時 一盤只能烤一包

前幾次出貨幾十包真是烤死我也~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但是新烤箱的購買 也是考慮很久

1.預算:大部分專業烤箱動輒破萬 小女子實在買不下手,dr.goods這台 價格算非專業級裡不斐的 目前出貨量不小 看似有辦法儘快回本

          而且搜尋過幾個網站販賣以及材料行裡賣的價格 終於找到一家還有送深烤盤的 非常適合烤布丁ㄟ(以前都呆呆的用小烤箱烤布丁 不是很好吃:P)

2.大小:除了考量一台到底可以烤多少以外 重點是要放哪裡?左思右想了很久 把家裡一些電器乾坤大挪移一番 終於給我想到了辦法!

3.耗電:由於夏季電費頗高 如果再繼續用小烤箱 那我一包餅乾可能要賣一百五了.........

4.上下火:這一兩年試做許多點心的結果都發現 上下火不能分開的話 失敗率會偏高 尤其是太陽餅 簡直是太慘烈的失敗既然要換烤箱 一定要換一台可以分開設定的

              原本的烤箱雖有上下火 可惜無法選擇個別設定溫度 雖然也可以烤餅乾跟麵包 還是會有一些不足之處........

5.使用者評價:其實考量期間有許多網友們的意見都有參考到 本來想去好市多買 評價都說瑕疵狀況不少 如果又要搬回去換 會重死

                   至於烘王也有許多人使用 不過"據說"溫度的穩定性不夠高..

                   最後 我終於決定 狠下心來 買了dr.goods==>本人生平第一台非烹飪用的烤箱!

差好多.jpg

烤箱比預定時間晚來一天 店家說工廠生意太好組不出來

到貨時貼心的宅急便先生直接幫我送到樓上來 不用自己搬喔 真的很感人!在此多謝一下~

烤箱尺寸到底有多大呢?

有圖有真相!

烤箱尺寸.jpg  

原本的烤盤拿來跟新烤盤比一比!

舊烤盤與新烤盤.jpg 

家裡忽然多了這個龐然大物 有點不習慣哩

新買來的烤箱

說要空燒半小時

讓機器在製程裡的油味可以消散

所以新烤箱還會冒煙喔 說明書說這是正常的 叫我們不要害怕:P

空燒會冒煙.jpg 

後來還去水果攤討了鳳梨皮

努力的烤個半小時 味道可以去除的更徹底!

還因此吃了一顆很甜的鳳梨:P

不過還是要分析一下今天下午試用後的優缺點啦 

優點:

1.很安靜 不像小烤箱會滴滴答答的倒數~

2.容量很大 可以烤出原本三倍的量

3.防沾的烤盤很好清洗

4.透明的門 可以看清楚烘烤狀況 外觀設計也很優雅 不會跟裝潢衝突(如果太醜我買不下去...)

 

缺點:

1.上火太強 所以一直在調整 烤出了一些瑕疵品.........

2.不管是溫度還是時間調整扭 都沒有精準的刻度 這實在不太貼心 都只能猜個大概 專業人士要使用可能會很不方便 還要用溫度計跟計時器比較好

3.門把打開後沒有足夠的緩衝 會"碰"一聲的撞到我流理台的面板啦! 來幫他做一個泡綿防撞好了....

 

有了新烤箱之後 就想要重新挑戰以前做的不太成功的點心啦!

而且更有動力想開發新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