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越來越不吸引人

之前會很認真的聽每一個努力唱歌的

可是越來越覺得 程度參差不齊

幾屆的冠軍和參賽者

特別欣賞林宥嘉與蕭敬騰的聲音

後來的專輯也堪稱用心

這次聽完徐佳瑩一整張

除了這一首歌之外 其他的 都有點普通 不是不好 而是 說不出哪裡好

也許 這就是我的偏見

不得不稱讚  失落沙洲

聽過一次之後  會反覆的想唱 歌詞與旋律的呼應 看似平淡卻滿是澎派的心痛

我相信 這樣的歌曲 單純 直接 更是動人

海 提供許多靈感 表面看似平靜時 底下卻暗潮洶湧

能靜能動的水波 替人構築更多的思念與感觸 跟山比起來 我還是愛海多一點

可能是 挑戰山 對我而言 就像打擾了自然吧.......

失落沙洲 徐佳瑩
又 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沒你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