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J.

沒有身為你的忠實粉絲

但你的音樂 歌聲 舞蹈 飄洋過海 來到這個小小島國

默默的宣染了我的生活  更添美好

太多經典 無法一一回味

mj.jpg 

也許

活著的你 什麼都擁有過 那些特立獨行  讓你感到更為孤獨

希望 世人對你的毀譽 都將在這一刻 灰飛湮滅

因為 你早就不需要被評論了

我沒有信仰

如果真有天堂 希望 你可以高歌 熱舞  對自己更好 給同在天堂 我們的故友 帶來更多歡愉

彌補你 不曾有過的 幸福童年

謝謝你 Dear M.J.

You are not alone

Another day has gone, I'm still all alone
又一天過去了,我依然孤獨一人
How could this be?
怎麼會是這樣?
You're not here with me
你竟不在我身邊
You never said good-bye, someone tell me why
你從未說再見,有人告訴我為什麼
Did you have to go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你真的要離去,讓我的世界變冷?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一天,我坐下來問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
愛怎麼會溜走?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有聲音在我耳邊輕輕細語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I am here with you
我就在你身邊
Though you're far away
雖然你遠在天邊
I am here to stay
我會留在這兒

You a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I am here with you
我就在你身邊
Though we're far apart
雖然我倆已分開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You a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