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好像跟我很難有實質關係

畢竟不是教友 也不相信聖誕老公公

但這種過節氣氛挺醉人的

閃爍的燈飾  香噴噴的烤雞

和朋友的聚會  總是歡欣

運氣好的話  可以收到一點小禮物或卡片

就能有小小幸福

台南的教會總有美麗的燈飾 可惜的是多半俗豔

難得的美景 像雪花附在屋簷的教堂 當然要留影一張^^

2010-12-11 18.51.38.jpg

兒時教室裡每天見面的同學也硬要送個卡片

想來純真可愛

今年認真寫幾張卡片 挑了小禮物 可惜鍵盤依賴症作祟 少寫字之後還真是字跡撩亂不已

(說要練書法也一直都是說說而已><)

見字知人

難道我就是一個撩亂的人?

不管怎樣 我還是喜歡耶誕節 彼此祝福的溫暖

校園餐廳裡也是烤雞遍野

處處響起大小活動的熱鬧噪音

默默戴上耳機發現了olivia的好歌一枚-如燕

細膩的情緒帶點文言的歌詞 意境深遠

取代耶誕歌聲

換換口味吧 舒服且動人

Merry X'mas,My Dear friends.

約了朋友共渡晚餐 為耶誕畫下美妙味覺記憶囉!

如燕
詞曲/陳佳明

願意合上眼才能美夢無邊

別讓悔熏烏了從前
也許碎片才能讓回憶展顏
何妨瓷花拼湊明天

誰帶我尋獲幸福的模

卻自己謎中困鎖
誰為我留下繾綣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飛舞舌尖

若是真愛配嘗幾分苦甜
意念婆娑時間裡推磨
追隨到何處才結果

燕如針線在青空縫編

幾幅女紅將以淚綴點
誓言斑駁情霧只是經過
風雨中且讓我盈步婀娜

願意合上眼才能美夢無邊

別讓悔熏烏了從前
也許碎片才能讓回憶展顏
何妨瓷花拼湊明天

誰帶我尋獲幸福的模

卻自己謎中困鎖
誰為我留下繾綣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飛舞舌尖

若是真愛配嘗幾分苦甜
意念婆娑時間裡推磨
追隨到何處才結果

燕如針線在青空縫編

幾幅女紅將以淚綴點
誓言斑駁情霧只是經過
風雨中且讓我

思念如燕它飛舞舌尖

若是真愛配嘗幾分苦甜
意念婆娑時間裡推磨
追隨到何處才結果

燕如針線在青空縫編

幾幅女紅將以淚綴點
誓言斑駁情霧只是經過
風雨中且讓我盈步婀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