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近來又 再有空 我在防備 別發功
能勉強戒紹心痛 但喉嚨還在痛
你在懷舊 我也懂 還稱贊我夠上進
但可惜那時你都不相信

我道行都低估了你 我以為 撐得起
一句為甚麼不找找你 我練到 再倔強
再絕也 也永沒法比

求你別要 如從前 純熟地碰我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夠碰傷我
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哦
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
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彷彿有神助
一關心我已經 等於再殺死我

你未提及 我也知 既是前度 沒法子
如這圣伯納得意 分予你當玩意
數十年後 我也知 如果見你我愿意
像一關過完 再單打一次

求你別說 仍能如 良朋地對我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對得起我
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哦
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
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彷彿有神助
一講起你已經 等於再殺死我

-----------------------------------------古巨基 必殺技

冬至未至  天冷的過頭

為了無聊事睡不好 想過一輪之後 總是能找到理由釋懷

正是緊湊的一天

午間學姊打來講島民心態讓她深怕自己也被抨擊為高傲

可是為了不明就裡的鄉民而改變自己   

這樣的討好 放棄了堅持 甚是可惜

可能在某些時候我就是難相處 不想勉強的逼自己處理某些關係

路遙知馬力 我無法一一解釋  年紀越長 越知道自己努力討好過後 痛苦的只是自己 別人也不一定能夠體會

發現不對勁我就會掉頭  老話一句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也許 這是消極 但在沒有未來的關係裡積極 常讓後來恍然大悟的我笑自己傻

網路是一個很好的媒體 給你一個空間好好的說 

網路也是一個很糟的媒體 給別人一個空間可以挑你毛病

畢竟 我們不再面對面 感受到表情 眼神 語氣

你看見的只是透過0和1組成的文字

你能體會多少?我的喜怒哀樂?我的關心與冷漠?

在你順手按了讚 回了一兩句話的背後

我也感受不出你的真心

頂多 證明 你  閱。知。 悉。

連話都沒有辦法好好告訴對方的溝通方式 太不真實了

於是我們看似越來越親近 其實 越來越疏遠...

掛上電話不久

前同事約了下午茶

縮著出門 來到陌生的小咖啡館

老闆獨自一人招呼 鉅細靡遺的介紹自己的咖啡跟點心

室內的溫度很剛好

適宜聊天

聊起那些狗屁倒造的辦公室爛人

一樣是滿肚子氣 情形每況愈下

狗 是改不了吃屎的

自知不和 早早歸去 當個快樂的窮人也是我的榮幸

我只能選擇我願意面對的 我重視的

需要逢迎拍馬而不在乎實力的老闆我真的一秒鐘也待不了 

天南地北聊到旅行 兒童的教育 

其實 生活真的很艱難 但有這些小幸福 

就能夠暫時忘記那些讓自己感到受傷的人事物

這兩段對話關係

都不自覺撫慰自己為受到的小傷害

就像學姊說 得獎這回事 盡力超越標準後 就 要感謝祖上積德

在關係裡也是

確定自己不是那麼糟之後

該怎麼付出是自己的決定 被別人怎麼對待就是運氣

 

就算真的是欠你 那也是我自找

誰叫我的心軟 成為你的必殺技

弱。點

如果下次還要惹我不開心 希望是在白天

不要打擾我的睡意

因為我需要花一些力氣好好想過一輪 並且為你找藉口 才能安慰自己

失眠有害健康

謝謝

 

---後記

溫度低於18時

適合聽 古巨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