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Lin,
很高興收到你的回信,抱歉這麼晚才回
最近在忙著打造新家和不停的當伴娘(好多同學結婚)-.-
我自從三月離開公司之後,就開始一直花錢看醫生調養身體
醫生非常不建議就我的現狀去西藏
所以我一直努力在調養身體
很有可能再我找到下一份工作前都去不成西藏了
不過一定會出去一趟....

看到你的回信還真是百感交集
陳文茜的確是我也很欣賞的一位媒體人
至少他做了在一般新聞台比較少見的主題和觀點
但似乎也跳脫不出台灣記者的窠臼

因為我看到的資訊很片面
所以這兩位候選人倒是稱不上支持誰
只是很擔心看起來較極端的薩科吉會把法國帶往更大的衝突
這兩天台灣唯一出現的新聞還是停留在
法國的第一家庭一家都是俊男美女還有第一夫人要不要一起同住的無聊問題...

放下工作後
開始重新接觸我喜歡的東西
畫畫.電影.音樂.講座等等
忽然發現住在這塊小島這麼多年的我
努力工作和充實自己,但國際觀還是不夠
世界上還有好多值得關心和擔心的事
台灣的新聞永遠只有藍綠和要不要改名.是不是中國人這種爭論
看這些電視真是煩.覺得只能用小家子氣來形容.........

說到你問的,因為離開之後我就幾乎沒有跟公司的任何人連絡
想要放下一切閉關修練
所以公司的來電不接,消息也不想關心.....原因很複雜
是我自己的心境問題..說來話長

先說到這裡
今年有去坎城嗎?
六十周年一定很風光
期待王家衛的新戲中^^

祝你和家人一切都好

在台灣想念坎城陽光的L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