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搬家這件事 雖然稱不上達人 卻也算經驗豐富


從大學畢業之後 不到四年的時間


其實只有實習一年  後面三年都在同一家公司


卻一直唱著流浪者之歌


新竹--->台南--->台中---->台北---->新竹


這樣的搬遷 心情更迭 人生也不斷洗牌


終於決定了第二份新工作


可是這次搬家 非常的不順利


新家的工程延誤了n次 流程一改再改 毫無信用可言


7/5即將成為無殼蝸牛 難道要我去睡火車站??


每個假日都處理瑣碎的是無法回台南 每個禮拜進度都很微弱


真恨不得我自己去施工


打包的東西堆滿現在的房間 卻一動也不能動


看到那一箱箱的東西  


只令我怒火中燒/_____________\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文明人也是這麼不守信用呢?????????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尤其是我這種表面溫柔內心火爆的恰女生>.<


我討厭拖拖拉拉被延誤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