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
從三月開版到現在
人次終於即將邁入3000

一切都要感謝不知名的路人甲還有好朋友們

bbs是大二開始玩的玩具
出社會工作之後忙得連睡覺都沒時間
不知不覺就戒了

認真的開始寫部落格對我來說
對我有點小困擾
雖然我不是原始人
也習慣網路作業
我自己是個不看電子書的人
看起來故事都很沒有感情
要我在部落格上寫故事
我實在沒辦法完全發揮這個玩具的功能


純粹只是紀錄,交流,以及碎碎念自己的心情
自從有了網路
好像打電話給朋友聊天會變成一種干擾
只能丟丟msn
有看到就有看到 沒看到就算了
關係變得有些虛幻........

不管如何
還是歡迎大家來逛逛留留言
一起分享開心和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