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屈臣氏逛了一會
沒幾分鐘有個不識相的白目高中男生(不可愛,肥胖,約跟我差不多高)
忽然叫我:
阿姨,你待會兒有結帳的話可以給我魔法饅頭嗎?

因為四周也沒有別人
頓時被嚇了一跳
第一.你竟然叫我阿姨...非常不能接受!!
第二.跟別人要東西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喔.臉皮也太厚了 死小孩

基於同情的理由,反正我不喜歡那些贈品
我冷漠的回答:
喔,如果有的話再給你

於是那個臭小孩就消失了

大約20分鐘過後
我逛到了樓上
忽然那個討厭的小鬼就冒到我面前來說:
阿姨,你還要買很久喔?

又叫我阿姨
你也太沒家教了吧
我要買多久關你屁事阿
為什麼非得要給你
我寧願拿去丟
沒禮貌!

所以
我告訴他
對,還要很久!!


那個臭小鬼口中碎碎念的說
又還要等喔.然後去找別人下手了~


難得逛一下屈臣氏
卻遇到白目的小鬼
什麼魔法饅頭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