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HERO了嗎?

這幾天獨自在戲院前走來走去 常偷聽到路人的交談都是這句話
戲院不停播放的預告片經典音樂 就像磁鐵般拉扯著我
而且 謝楷和SUE都去朝聖 我也不想錯過!

馬龍白蘭度讓我哭得太傷心了
下部影展片的空檔恰好可以塞一下HERO
日新買了一張票 還可以加29 有一杯好吃的甜鹹混合爆米花以及檸檬紅茶
劃到一個好位置 一切都非常美滿呢
不是放假時間
看片子的人不少 觀眾男生女生各半 這應該是好電影的條件

熟悉的音樂響起 充滿正義感又無厘頭的浪子久利生公平回來了
一樣誇張的表情 張得大大的嘴 瞪大眼睛說:蛤?
揚起四十五度的笑容
愛看電視購物胡買一通 堆滿雜物的辦公室
還有那件橘棕色的夾克 什麼都有賣的酒保 各個特立獨行的同事們
什麼都像六年前一樣沒有變
除了
默默守護他的事務官-松隆子 擦了蘋果香水
帶著又愛又恨的表情說:你又拋下我獨立行動了!

一直無法接受班史提樂或者周星馳之類的笑點
他們都演的很好 只是我看不下去 笑不出來

可是HERO 從日劇版就常逗的我又哭又笑
久利生的熱情 幽默 執著 細心 堅持 和浪子的溫暖個性非常有魅力
毫不受控制以及限制 不按牌理出牌 卻又有他的道理
也許 他就是每個人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當然
他和雨宮之間曖昧的打打鬧鬧愛恨情仇更是一大賣點
不給什麼承諾 言語尖酸刻薄 卻互相守護
在這一次的電影版裡
透過一台旅行翻譯機 終於有了完美結局
整個戲院的觀眾的笑得好大聲
破案的陳詞
感動得讓戲院裡互不認識的大家都哭了

臉上掛著眼淚
心裡微微笑著
依依不捨的聽完音樂才離去

六年來
HERO終於重出江湖 給大家合理並且滿意的交代
是日劇永遠的經典吧
就像長假 三十拉警報 白色巨塔...之類的
令人記住每個表情和橋段 會心一笑或者偷偷牽動你說不出來的心事...


後記1.
如果可以
不知道哪裡買的到那台旅行翻譯機?^^

後記2.
松隆子和木村互相抱怨為何對方六年來都不聯絡
又氣又罵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後來木村看著松隆子寫著韓文的筆記本
上面寫著關於木村的個性,大致上是說雖然討人厭卻是個很值得信任的人
真的非常感動阿

所以回來後你問我
如果要去非洲六七年都不聯絡是不是跟彼此其中一個人離開世界差不多 也沒有比較好?
我忽然笑了 是因為木村和松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