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6
抱著小小的期待
因為太陽終於出面
渾身無電力狀態的我好像又活了過來
開始緩緩的打掃過年前就該打掃的房子
洗洗被單
還想去當小狗懶洋洋的趴在路中間

有人問我為什麼現在才想要剪去我好久沒動過而且不斷乾燥分岔的的長毛
答案很簡單阿
個人猜測綿羊應該不會想要在寒冬剃毛 被人脫光光吧

今年的新竹山上甚至下了雪
如此的寒冷
怎麼可以去剪我的頭毛呢
只好放任他一路的邋塌到過年後

出門前可憐的插曲就是因為天氣寒冷 連機車都發不動
牽了幾百公尺送修 電瓶老舊也壞了 就這樣不小心花掉一張小朋友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苦兒流浪記
由於一年上美髮院的機會不超過三次 也總不記得是哪一位設計師幫我處理的
當然也久沒有預約
一路上遇見幾家有剪過的美髮院
通通大爆滿 要等半小時以上

連問了四五家
被暖烘烘的太陽充電之後
終於遇到一家不用等的

設計師很有磁性的聲音(後來知道是店長)問說我是不是沒護髮
我當然也有護啦只是沒有明顯感覺到差異阿....我尷尬的回答
後來剪完洗完
設計師問我 你想怎麼處理呢
這又是比女人問男友:"你有多愛我"還難的問題了
我停頓了三秒說....吹乾就好..........

如果大樹無法跟專櫃小姐溝通
那我無法溝通的人應該是造型師這類人才
通常在髮廊 我真的無法順利回答他們的問題 以及無法好好跟他們聊天
有極大的溝通障礙
所以對設計師敬而遠之

請不要認為我是奧客
我只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你只要把我剪得漂亮 好整理就好
其他的都不要跟我說啦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