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何時開始
台南縣市成為民進黨大本營
於是被誤認為深綠人士的我 就莫名奇妙的背上這個原罪了

在費盡千辛萬苦之後 我終於證明了我的清白

所謂的千辛萬苦就是:
努力的買火車票 努力的趕下班
努力的等誤點一個小時的爛台鐵 擠的要命 努力的花3個多小時的車程(不含誤點)
一出火車站我娘竊笑的說:機車沒油了ㄟ 那時已經半夜一點
於是我又努力的牽車到幾百公尺外的加油站 踏著我的高跟鞋
在這番辛苦之後
隔天中午投完票
(話說我娘竟然非常自動的把我的公投票通知單丟掉-.-我連屍體都沒看到)
我決定帶我娘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此刻,誰當選也不關我的事了
買東西才是王道阿!!!

百貨公司異常冷清 通常選後臺南都還是會熱鬧的不得了
但是這天氣氛很詭異 像壓力鍋隨時會爆炸一樣
有兩股力量在拉扯著

逛到四五點 豬小弟打給我
通知說馬先生當選了 我沒有特別開心 因為這是應該的
比較值得開心的是
台南市 終於平反了 至少1:1的局勢
所謂的中北部人不會再認為我們是無知無腦的意識形態選民
至少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我是台南人!!但是我不是民進黨喔!!

另一個小小心得是
為什麼我們的選票會不小心救了費先生這個笨蛋
讓他不用引咎殉職
這可不是我的原意

當然更重要的是
馬先生
你最好這四年給我們好好的做 不要生一些亂七八糟的事端 不要再耍笨了
最好真的值得我為了你如此勞命傷財
不然下次倒馬大會我ㄧ定第一個報名參加的啦!!

隔壁的深綠阿宅
很激動的在msn上跟我說 為什麼臺灣人都決定要被共產黨統治?都想成為中國人?
我除了認為好笑以外 還想跟他說
並不是投給馬英九就等於投給中國
不過如果要繼續被民進黨統治 那我真的寧願被共產黨統治算了

終於 選完了
那些爆笑的政論性節目也應該可以收拾包袱回家吃自己了吧
不要再吵吵鬧鬧了
讓我們看一點正常的電視吧!

大家一起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