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南的房間
第一個動作一定是聽收音機
新竹的廣播都是很可怕的地下電台 或者是我非常厭惡的ic之音
所以 在台南聽到kiss或是很奇妙的蘋果電台(並不是蘋果日報開的台),會感到小小的開心
今早收音機傳來一首久遠的歌
還是非常舒服且浪漫的境界


萬芳-不換:







不知道 該是直走 或左轉 沒有人 催我為他 做晚飯
沒有你 不習慣 沒有你 言輕語暖 沒人心疼我 這麼晚還加班

想念你 鑽進被窩 說晚安 告訴我什麼事情 讓你心煩
說台北 太亂 說日劇 結局太慘 說著 說著 就只聽見你打鼾
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平淡 輕鬆 豁達 不慍不怒 隨遇而安
是用全世界都換不來的幸福滋味吧 什麼時候才會邁向這個境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