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編曲:康康康樂隊 原唱:黃韻玲

我失去了妳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妳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喔~這樣的改變 妳卻從來不知道

街上的行人匆匆忙忙 此刻的畫面是無聲的世界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 不在乎妳和她的一切

我失去了妳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妳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你卻從來不知道

我失去了妳 我失去了妳
喔~這樣的改變 妳從來不知道
-------------------------------------------------------------------------
我不太喜歡身為主持人的康康
              但是當他開口唱歌
就深深被吸引著想要聽完
             總是有種滿溢的傷感
這首歌原唱是黃韻玲
             好久以前的了 沒什麼印象
今天聽康康唱
             還真是忍不住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