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編曲:吳慶隆

  你說你最近 愛上了一個
  喜歡喝幾杯的人
  你不習慣他的冷
   卻離不開他憂鬱眼神

*我想你只是 重新愛上了
 被一個人疼的溫存
 你總是說要戒情人
 卻有個貪杯的靈魂


 喝一口能夠讓你醉幾分
 誰讓你沉溺就讓你傷神
 哭一場是否真的可以 擦亮眼睛
 輸給了寂寞的人對待自己最殘忍*

#喝一口眼神換心碎幾分
 誰讓你沉溺就讓你傷神
 醉一場是否真的可以 痛個過瘾
 希望你夜深人去
 酒入柔腸不會化淚痕#
-----------------------------------------------------
很有才華的一個創作人,風格也算多元.

梁文福簡介

梁文福,1964年生於新加坡。畢業於公教中學、華中初級學院。
1988年以中文系第一名和文學院第一名考獲新加坡國立大學普通學位.
1989年獲榮譽學位,同年獲研究獎學金.
1992年獲文學碩士,獲研究獎學金於南洋理工大學中國文化於語文系攻讀博士學位。

雖然已多年沒發專輯,但是他一直從事幕後音樂工作.作品有:

劉德華 "回家真好"
曾寶儀 "沒有人"
張學友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隱形眼鏡"
鄭中基 "戒情人"
張信哲 "不做你的愛人"
阿杜 "下次如果離開你"
陳潔儀 "擔心", "早去早回"
熊天平 "最後還是會"
巫啟賢 "想著你的感覺", "這次不是流言"
蔡榮祖 "久久才見到你的好"
彭羚 "讓我跟你走"
孟庭韋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蔡淳佳 "陪我看日出","讓我擦掉你的淚","我想聽你說","非常特別的你",
"戀之憩","等一個晴天","約好的以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