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段關係裡  不斷學習  結束之後 依舊會有遺憾 但是 也有更多感謝

感謝 這些痛苦和眼淚 讓我們 變成更好的人

不論 在這深淵裡 得到了多少 付出了多少 有過曾經 都是好的.....

年輕的時候 對於愛情和友情 似乎可以無限的膨脹 無線上綱

用愛克服一切 換來天長地久  這樣的信仰 現在看起來 單純又天真

也許無關年紀吧

從專心一意的愛情  為愛而活的毅力  擴張到更廣的面向

自己的人生 越來越多的人參與 越來越多的過客離開

愛情什麼時候開始 不再是我們的唯一?

進化蛻變的過程  不斷的新生

像雨水洗過的樹林 一樣的鮮綠

讓對的人 看到更美好鮮艷的我們  

太多事情不能強求 藉口只是為了讓對方更好受 讓自己的罪惡感降低

所有分手的理由看透背後的真相都能總歸一個殘忍的根源

如果有巨大的勇氣  痛苦的嘶吼 才會願意承認......... 

 

聽一下

作曲:蔡健雅
填詞:小寒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有時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得深
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進化成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