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不包則已 一包驚人!

 

這不是在討論什麼包裹 布包的問題

而是

本人

在上一篇罵完我主管之後

竟然有了報應!

 

 

 

我 出包了

工作小錯少有

竟然在最緊急的時刻 出了個大包!!!!!!!!!

是我工作中發生的最嚴重疏失

彩色文宣印成黑白

過程複雜講不清

總之 就是因為一切非常緊急 我疏忽了

導致這個恐怖的結果~~~~~~~~~

 

整個想要大尖叫

怎麼會~~~~~~~~~~~~~~~~~~

 

再也不要這樣趕工了啦

為什麼要這樣害我

嗚嗚嗚嗚嗚~~~~~~~~~~~~~~~~~~~~~~~~~

 

回到家就跟大樹哀嚎我的可怕遭遇

久久無法接受我竟然會出包的事實

同事凱特姊姊說 如果為了一萬八的疏忽就要引咎辭職 那研發部門應該都破產了

每天都一直在燒錢..............

 

可是.....我還是無法原諒我的職場生涯下汙點啦!!!!!!!!!!!!!!!!!!!!!!!!!!!!!!!!!

(搖頭跺腳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