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

雜念很多

想去很多地方 哪裡也去不了

想見很多人 可怎麼也見不到

想看很多書 結果一半都翻不完

想離開工作 當然是不可能 太多反對旗

............很多很多很多 都只是想想而已

 

所以乖乖去上我最後一堂

初一十五才會上的偷懶瑜珈課(別稱 李棠華特技團)

想要淨化一下

折來折去結果渾身更為疲累 又飢寒交迫

 

減少看新聞的次數是好的

昨天除了好笑的大貓熊搭長榮 機長的阿呆新聞之外

就只有一連串的紓困 壞景氣 連棄嬰都出現了

看的人都心酸煩躁

 

和朋友多聚聚是好的

閑扯一番可以暫時忘憂

 

用美食來趕走雜念是好的

但是導致臉圓圓不太好

冬天無法節食 只想一直吃

 

聽聽老CD是好的

如果還沒看到未來 就先聽聽過去

 

有時候覺得斷交是好的

一個人 不說話 發呆  捲在棉被裡

不要期待別人鼓勵 反正也沒有力氣鼓勵別人

 

每天早上騎到公司的三十分鐘裡

我幾乎都在狂風中放空 不知道是怎麼穿過車陣 等待一個個的紅綠燈

然後刷卡 到位

這兩天出門 烏雲很低 太陽公公很吝嗇的從縫裡露出一點點光線

雲層一直要到中午才會漸漸散開.....

夜光雖美 我偶爾還是需要太陽

如果問我什麼時候沒有看過日出

其實我還比較想好好的看看日落

 

如果我真的是火星來的

那什麼時候我的火星總部願意讓我回去?

火星有沒有太陽?

如果耶誕節不能去當單車阿宅

那........在家烤個小點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