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
作曲:阿信 填詞:阿信
我忘了珍惜 忘了回憶 摔壞心愛的玩具
我學著遠離 學著放棄 學著再沒有回憶
天空的城 在解體 愛過 所以特別 的傷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 洗過自己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 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 沒有個性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 用我的邏輯

我收藏恐懼 愛上恐懼 那就再沒有恐懼
誰要我忍受 給我生命 是誰給了我 血液
流出身體 的聲音 還你 我不稀罕 的東西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 洗過自己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 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 沒有個性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 殺出我命運
------------------------------------------------
清早即起 火紅的太陽還在腰際
儀式後 既然人多嘴雜  中午就離開 明天再過去
昏昏沉沉的在電視機前吃著米糕配五月天的演唱會
發現這首好歌
工作以外的時刻 與人交往 除了尊重 是不是真的需要邏輯
一直以來 我只堅持彼此的尊重 即使交情再好
所以在某些時候 面對某些人 會忘記要武裝自己
等到結果已非自己想像 才開始穿上盔甲 透過防毒面具 看事物
是不是就來不及
別人也就不會看見自己單純不捨的真心
沒有做 就不會有錯 
真的要強化自己的軟弱?
一但開始訂定立場與條件時 聽起來 太像利益交換
太久沒有這樣模擬兩可的時候
沒有人能替我倒空滿心的思緒
化繁為簡 是不是會這麼自然
我只是累了 於是 也跟你一樣 開始害怕 你可能會出現的害怕
每一段深沉的睡眠 沒有夢的干擾 很安靜
每次醒來 都希望手中有一枚雙面皆同的銀幣 可以替我決定
心的方向
若是放下武裝 反而 換來別人的武裝 是不是荒謬的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