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為此次風災募款

號召眾多歌手演員表演

聽到學友和華仔同唱這首歌"一點燭光"

歌詞很有意義

希望

大家繼續幫助受災的朋友

一起努力加油.........

忍不住 好感傷

==============歌詞

一點燭光
曲:陳秋霞  詞:鄭國江

盼可將燭光交給我 讓我也發光芒
寒流裡 願同往 關心愛心似是陽光
我的心一般奔放 願挺起我胸膛
如能以熱和愛 自能導出心裡光
淒冷中 望星與月也寒
我但要燭光照亮 誰願意
步向康莊 誰亦要 走走看看
盼共我 結伴去 以心中暖流和風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