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的雨 鼻涕直流 重感冒的今天

不知怎麼的

忽然想到n年前的這首歌-愛的呼喚

當時好像還搭配了電信業者?

粵語版的聽起來總是很動人 不知道是否因為語言的隔閡

聽來更美

 

作曲:譚國政 填詞:小美 編曲:譚國政

清風滲著雨點
清風彷似妳的臉 常懷念
喜歡看下雨天
喜歡跟妳再相見 重拾未了緣

*愛意永不會間斷

 就算世界與星空每天改變
 愛妳更多總不減半點
 最愛聽妳聲線

 誰輕輕叫喚我 喚醒心中愛火

 幸運只因有著妳
 不再流淚與磋砣

 來深深抱緊我 讓痴心加上鎖

 落寞歡欣聽著妳柔情蜜語
 在燃亮我*

聲音永沒困阻

即使分隔數千里 情還在
心中熾熱似火
終於跟妳再相見 懷念是折磨

從心的領略過 是不死的愛念

是用心的抉擇過
找到承諾與結果

仍感激妳給我 像詩篇的愛慕

落在艱苦歲月裡仍然是妳
在陪伴我

-----------------------------

這種天氣 好適合寫張耶誕卡

如果信裡結尾寫的卻是分離

就過於殘酷

緣份  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還是  我不夠努力?

相對無言的尷尬  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