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華仔演唱會上黎明出席

這位黎天王的國語歌的確不太優秀

對國語歌壇的經營也比較欠缺 所以總激不起我對他的火花

不過每次看到黎天王我就想起多年前這歌 情深說話未曾講

仍然在遠方 追我夢與想 繼續懷念你 卻又這麼漫長
從前未會想 感覺是雙方 你若燃亮我 我亦要懂得釋放
過去每日同路往 不懂珍惜那些境況
這晚我獨來獨往 卻是太後悔浪費共對時光
你這剎那在何方 我有說話未曾講
如何能連繫上 與你再相伴在旁
愛意要是沒回響 世界與我又何干
原來仍然是你 叫我永不斷自強 如晨光
(情意比天更晴朗) (無數遠景再同創) 遙遙同往
(願再去找 更遼闊同行地方)
前進獨個闖 溫暖是妄想 每日來又往 也像隔一道牆
回頭又 再想 心裡漸奔放 你若能會意 掛念已找到方向

說不出來的話 才是真心吧

能言善道的雙子座

再陌生的人也可以聊起天

無法說出永遠

怕的是話一出口就讓絢麗的泡沫幻滅

就像許了願說出來就不靈驗

明知沒有什麼能永遠 

只好努力保持新鮮

認識月餘的朋友就能調皮的大喊親愛的

真正在意的卻雕琢不出詞句

娛樂用的星座解析講的倒是精闢

雙子座表達關心的方式是

1.你現在在哪裡

2.你現在在幹嘛

3.你要去哪裡

4.我也要去

噗哧一笑

沒錯

那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