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跟年底總是有很多感觸堆上心頭  不寫下來可能哪天就都忘光光

 

2011年

鼓起勇氣把自己嫁掉   丟掉心裡一些包袱  卻也放了一些包袱在心上

有捨必有得

婚姻兩個字說起來還是沈重  而且這形式實在太不必要   

但是有伴侶的人生並不糟

最糟的時刻會有人跟你一起扛  幫你擦擦眼淚  前提是 那個人是你愛的人

只是  我依然不是那種鼓勵別人結婚的人  運氣好的話  人生還長著  未知還太多

 

這一年的新竹

還是那麼令人討厭

不過多認識些可愛的新朋友  衷心感謝你們讓我得到笑容  甚至幫我同出一氣  或者陪我吃肉喝酒

久居國外的老友也終於在最後一天見上一面

幾個女人 開心的都忘記合照

聊的話題都提醒自己老了

按摩   推拿  瑜伽   筋骨酸痛什麼的  下次記得聊聊別的   明明也沒老成那樣 不過才30

希望下次見面不會又是兩年

 

這一年的旅行

沒想到 旅遊運好強

大費周章百經曲折

終於看到學友在紅勘  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死而無憾(上帝阿~是說也還不用這麼早死沒關係啦)

還加入了歌迷會  幫學友慶生 合照 壽桃也還冷凍在冰箱捨不得吃  當起死衷的小粉絲  天曉得我竟然三十歲才這麼做

一切多麼不真實 也謝謝香港的man稱職的當導遊 帶我參觀真實的香港民居 

硬要拉出十七天的假  去陌生的西班牙 南法  北義

雖說是蜜月   可惜我這不愛交際的個性 也讓我吃足苦頭  跟團旅行這種事 千萬不要再嘗試第三次了我

第一次看到沒有影展的坎城  就像沒有人的西門町一樣 好空虛

第一次知道西班牙也有風車  西班牙的城牆們   證明過曾經的強盛 

第一次在外國夜夜買醉

身在小小的台灣   真的有點孤陋寡聞

以為台灣的非洲-台東  在分手之後不會有機會再去  沒想到老友們又驅使我一年去了三次!

也算是對立榮航空小有貢獻了

台東的美 對身為觀光客的我來說 再去個十次應該還是可以的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讓山神牽引我走

二訪宜蘭   第一次住非常豪華的礁溪老爺  原來 蘭陽平原的夜景 不輸台北

DSC04227.JPG     

這一年

是我第一次專為大學生做的小演講

關於電影行銷工作   而且竟是跑去千里之外的台東大學知本校區  在那兒上班 根本就像是國家公園

電影行銷對我來說  並不是一份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  因為自己太放不下  太容易被影響 以及 身體太差

所以還在電影圈的朋友和前輩們 我真心的感謝你們的努力 默默為你們加油  更謝謝你們讓我加入 讓我老了有話題可以拿來說嘴

   

這一年

最後一天

參與喜歡的咖啡店二樓的新生派對

看著咖啡館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想起我們曾經在這裡高聲談笑

如今又是各奔東西

正如拎拎說的

卡加米亞   成了我們的鄉愁

影片播放著如何完成二樓的血淚  看著整天沒吃飯的樂擺以及不停啜泣的小王子的背影

我覺得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年度最佳電影

希望你們能一直克服困難的走下去  因為你們  也給了我信心

 DSC04548.JPG

這一年

家裡的事越演越烈  已經演變成有家沒地方睡  那還能稱作家嗎?

鐵了心要放棄什麼都不管  獨善其身

這一年

身邊不健康的人越來越多

自己的健康也亮起燈

每每探病   都讓我想起自己也曾在病床上的短暫日子

以及離開的親人  默默低下兩行淚   人怎麼對抗的了無常?

 

於是 回頭看看以前寫的文字

默默做出決定

要在每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的時刻 哭哭笑笑 摟摟抱抱

如果你的不在意  成為我的在意   那只是我自己認為應該要在意的 不該算在你頭上
 
如果是這麼多年來 我真的完成不了的修煉
 
我也想在世界末日前放棄   不勉強
 
未來還有多長?
 
那些最重要的小事   我都希望能夠好好體會  好好感受
 
謝謝不一樣的你們   包容了我的不一樣以及胡思亂想
 
世界末日這一年
 
請你們一定要健康   快樂
 
若能跟你們一起度過世界末日   就是我的榮幸
 
Good Luck
 
My Friend,My self
 
不管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