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多久沒有睡過個飽覺

就更不喜歡做夢

太累的時候總有惡夢

 

「我們可以不要再見面

但是你不可以死掉好不好」

我一邊哭著緊緊抱著你  大聲的說

再真實不過的恐懼盤繞心頭

 

一陣小娃哭泣聲喚醒我

幸好

這只是夢 陽光在窗簾縫裡探頭

餘悸猶存的我開始打點小娃的早餐

 

我不知道你開不開心 但是至少 你應該還活著吧?

感謝老天

 

======================

老天爺 生日快樂

如果我是你 大概不太喜歡這麼多的鞭炮聲 有點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