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變成捲毛狗的手續已經是2年前吧


上一次修剪髮尾和瀏海應該是半年前


上一次染頭毛更是好久好久以前


 


實在很受不了一直掉下來的瀏海  決定去修改門面    花掉近四張"小朋友"


洗 剪 染 護  三個半小時   肚子餓的咕咕叫


簡直是勞命又傷財   換來一頭捲毛    看起來有精神


過程卻有點爆笑


設計師很認真Q1:你要分髮線嗎     小的回答:都可以 但我想修髮尾和剪瀏海


Q2:髮尾太乾一定要剪 你瀏海要剪怎樣呢   A2:剪短(聽起來很廢話,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剪怎樣)


Q3:我知道要剪短,可是你有想要什麼型嗎?   我無辜的回答A3:沒有ㄟ


Q4:那我先給你翻一下髮型書.你要熱塑還是冷燙呢?  A4:我不知道ㄟ 那有什麼不同?


此刻,設計師已經快要跌倒了 疑惑的問我說:你真的不知道嗎?


我很誠懇的回答說:因為已經太久沒有整理我的頭毛,所以我真的不清楚ㄟ....


設計師只好仔細的解釋了一下(其實我還是沒有聽懂),


我便回答:那....好整理的那種好了


反正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到底是用冷燙還是熱塑變成一隻捲毛狗的


 


漫長的過程 我一直都坐不住  雜誌實在太無聊 她不停的拿最新的八卦雜誌和流行雜誌給我


每本不到15分鐘我就看完 大概換了五本吧


設計師終於很好心的說:你可能要看慢一點喔 我們還要很久..........


不管如何 最新的雜誌看完後 我寧願選擇發呆和打哈欠


我想 我真的很不適合當貴婦三不五時上髮廊吧!


勞碌的人生阿!


希望下次電頭毛是兩年後  雖然我很喜歡發呆 可是坐的直直比上班還累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