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嗎?
作詞:張震嶽 / 作曲:張震嶽

離別的話我不想要 現在清楚聽見
而你可以不用回答 什麼都不要說
我的笑容沒有快樂 是否看得出來
昏黃的天別告訴我 快下起雨了

清晨的風貼在臉上 吹乾落下的淚
一整夜的思緒難眠 等待你的回音
愛情沒有太多理由 可以不用要求
但希望你明白了解 真心在這裡

不像你 愛可以 輕鬆
我真的 愛你 愛你
你還是走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BABY EVERYDAY I MISS YOU
心裡的深處 思念依然在
你真的不再回來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EVERYDAY I LOVE YOU
不要讓我懂 真的不想懂
想要躺在你胸口

----------------------------------------------------------------------------------------
清晨醒來以後回想
這是一個難得沒有情緒的好夢
在鄉間 你帶著一個小病人回到我的木造小屋
請我替你照護
夢裡
除了你以外
我誰都不認識
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房子 陌生的人 陌生的空氣 到底是哪裡 我還是不知道
後來病人的父母來領走他
你握著我的手 像多年不見的親人般的微笑
沒有說什麼

一整天
不自覺哼起這首歌
....
如果這一切跟你的遠行有關
幸好 不是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