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行一向都是個規矩很多的地方


從小跟媽媽跑銀行  那些單子我從來都看不懂


不過最近規矩好像更多了...


 


因為已經離職一陣子


想要重新整理關於錢的事情,決定另外開一個帳戶分開管理


或者做一些投資


上次去合作金庫,行員劈頭就問:請問你開戶要做什麼


我不以為意,只說要存錢,但因沒帶雙證件,於是作罷


今天路過國泰世華,便打算換一家開戶


奇怪的是


那個小姐除了問我開戶要幹麻,還問說我有沒有工作之類拉哩拉紮的問題


我又不是要辦信用卡-.-


當我誠實告知他才剛離職


竟被要求要前一份工作的識別證@@


可惜我工作三年從沒掛過"狗牌"


去哪裡拿識別證給他?


還好皮夾裡還有一張名片


就把名片給他    名片上的頭銜不小


這位行員才露出奇怪的笑容說:這樣就沒問題了!


 


問行員為什麼現在開戶這麼麻煩?


原來是怕人頭帳戶


難道 我看起來像是要來洗錢的嗎?


也沒那麼多錢可以洗...............


 


雖然這個小姐是依照規定辦事


但態度實在會令人有點ㄦ........不舒服


 


也許,是我想太多又怕麻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