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應該愛你

         歌手: 趙傳
         詞: 易家揚  曲: 郭子

     
         我跪在過去與現在 交會的點
   
         祈求天將我所失去的全都還給我
 
         和你相遇太晚  分手太早
      
         只怪我沒發現  你對我好
  
         我看著愛情被時間  越送越遠
  
         慢慢的把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帶走

         慢慢的把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帶走

         如今後悔也好  心痛也好

         但是我對你的思念  誰又知道
   
         是的  當初應該愛你

         可是為何我匆匆放棄
  
         我閉上眼睛  假裝我可以忘記
         流下的眼淚卻騙不了自己
     
         錯了  當初應該愛你
       
         還來不及說給你聽
      
         一路上走來  我不停問自己
  
         原來這一次  我真的失去你


----------------------------------------------


很難得又聽到這首歌


一樣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