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哥第一句唱完(聽聽看)

我全身的神經都瞬間醒來

心思糾結成一團...........

這是我在雪狼湖(粵語版)裡最喜歡的一首歌

希望還有機會 可以親眼看到 親耳聽到粵語版的演唱會 如果能在香港 就更完美

粵語版的雪狼湖 在高中時上演 幾乎有華人足跡的地區都巡演過

我的生日禮物是那一盒正方形的cd 可惜到處搬遷時弄丟了一片 一直都買不到...

可惜雪狼湖在幾年前來了台灣 竟然變成很不協調的編曲 歌詞也失去那種痛徹心扉的意境

唯一不變的是學友哥的聲音和表情....

--------------------------------

怎麼捨得你 張學友
     曲︰黃國倫
     詞︰潘源良
     編︰ISKANDAR ISMAIL

     紅笑臉 紅裙紅絲巾
     白紙般 坦率還天真
     一對眼 水晶般吸引
     流轉的舞步 像浮雲

     忘記妳 但仍然想起
     愈想起 更加難入寐
     緊抱妳 抱緊的祇得空氣
     明知得不到妳 何必再要記起

   一絲絲 一點點 燒毀憶記
     一幅幅 一聲聲 又復燃起
     怎麼捨得妳 任由我 腸斷至死

    戀一生 差一些 不可一起
     祇一心 等一天 日月如飛
     卻等不到妳 願忘記 又想起妳

     情與愛 是無從更改
     未更改 卻因何分開
     失去妳 才明白未可捨棄
     但始終祝福妳 寧願我這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