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um_photo_5816_008358.jpg

痛下決心 即使冬天了

還是要去

剪頭毛

(我也不想要都拍吃東西的照片...可是...吃東西最開心啦)

剪掉我多年卷卷的大波浪

雖然會覺得年初燙了頭毛 年底把卷度剪掉 有點浪費錢

不過 頭髮實在留的太長 自己也看不下去 也太久沒有換過髮型

生活實際上難有什麼太大突破 就靠頭髮來轉型一下吧

album_photo_5818_080513.jpg

本來很擔心剪完毛會像阿桑

還好大樹"客觀"的說"不會"

呵呵

髮型師要下刀的時候還反覆問說:我要剪了喔

我心理的OS其實是:你可不可以剪快一點 我還要趕去台北ㄟ...我就是要來剪頭毛的阿!幹麼幫我猶豫咧

頭毛會再長 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不過我要特別嘉獎一下這位設計師的貼心

原本好心給我一堆時尚雜誌 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頁

就知道這不是我的閱讀類型

還問說我要不要看商周

真是細心的好男兒

據說只有二十六歲喔 是海軍陸戰隊退伍的 已經有六年多的資歷了

意者請到新竹北大店的雨川找他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