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沒有想太多 照顧好盆栽 簡單的小午餐

中午派福特大叔去搶陳奕迅的演唱會門票

為了想要逃離烏雲就飄去台中找前同事 親愛的美麗

塞在路上 灰色的雲 漸層的透出陽光

一路向南的暈車 邊聽著王若琳和梁靜如的新專輯 歌詞哩哩辣辣 亂哼一通

滿腹的疑惑 台中 會不會是好天氣呢?

到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外觀跟我想像的綠蔭有點落差 不過附近的公園與牛年的裝置倒是比較吸引我

停車塔停到了八樓 先搭了透明電梯由b1逛起

大創39元商店的確有許多奇妙的小東西 發揮日本人的生活創意 可惜新竹沒有

誠品的手扶梯下來都可以看見那面室內盆栽搭起的一片綠牆 有些虛假和做作 令人佩服的倒是他們都綠的發亮

原以為又像誠品信義店一樣百貨感很強(該有的高級料理和酒窖當然是必備的啦 可惜沒有去喝一下金色三麥...)

讓我驚艷的其實是書店區的主題牆面佈置

挑高的天花板 依照不同主題挑選出的專書 有著精美大器的雅緻

一面蘭亭序的書法牆 襯托出氣質來

這絕對不是小家碧玉的清秀矜持 而是大家閨秀的優雅...

幾個樓層有一些特殊的個性化品牌 手繪的明信片 不小心敗了兩張

一樓的專櫃 單價不斐 買了會有點痛 所以沒下手..

 

跟誠品這樣的相會 當然還是要有好朋友

親愛的美麗說要帶我們去看看公益路附近的餐廳

不巧的是我們忘記情人節這回事

所有看到的餐廳都要等...或者是暴貴的情人餐

途經裕毛屋(中部很厲害的高級超市)朝聖了 一試吃就上癮 乾脆直接買了熟食坐在門口的露天咖啡座 邊吃邊聊 也另有一番美妙

獨立挑剔的美麗姊 說起前陣子剛消失的感情 好像說別人的事一樣淡然

也許 這是三十歲的豁達 也是因為 她知道什麼不適合自己吧

老公司 老同事 還是一樣的好笑 還是一樣的辛苦 很感謝在那忙碌的幾年間 有這樣的好同事支持

現在 他繼續支持著別人 我只好繼續鼓勵他 幫他罵老闆 偶爾見見面 交換一些小吃

美麗知道我想去nova看看筆電(現在也正用著這台新玩具波文中)

就說要先去買個鵝肉讓我帶回家 不陪我逛了

沒想到等到她再出現

手上卻拎了一盒超大的一期一會的鬆餅禮盒

丟到我手上 要付錢 她卻立刻跑給穿著高跟鞋的我追

我知道 這是他的貼心和熱情

也許 我們不是最要好無話不談的朋友

可是 她總是讓人很感動 你對他好一分 她一定會還你三分

有些朋友 要分的清楚 不然永遠還不起

像美麗這樣的朋友 總是分不清楚的 所以只要一句話 就還是會忍不住為她多付出一點

某次在港劇裡

看到"一期一會"的匾額

想要努力珍惜這些長大後才有的朋友

可以 有些緣份就是留不住的吧....

 

臉皮薄的我們

總是很難要求朋友什麼...

總是擔心會對別人造成困擾

可是

我們也希望為別人付出多一點

畢竟 年紀越來越大 認識的人多了 能深談的卻少...

親愛的朋友們

雖然情人節很多閃光

但是閃光是短暫的 友誼才是永遠的啊

要繼續為彼此努力喔!

開心的度過每一個情人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